土豆網線上看-960×60

《闖關東》恩土豆網官方網站愛夫妻對i土豆網下載器對碰

2008年11月24日
這部52集的大劇,年代跨度甚大,我拖拖拉拉的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完。拖拉,在這裡,第一指的是我的一種處事態度;第二指的是我看電視劇的一種習慣動作--喜歡拖拉到後面去先睹為快。當然,對於這部劇我主要是拖拉到有傳武和鮮兒的,或者是鮮兒和震三江的,或者是震三江和傳武的,當拖拉到震三江壯烈了以後,我覺得要消停一下了。等老實老實看完這幾集再往後拖拉了。
這部劇的主線是老朱,我對老朱嘛,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不喜歡,反正就這樣吧。我喜歡《闖關東》主線以外的故事,確切的說,不是喜歡,應該是比較關注。
闖關東的主線講的就是一個"安家"的故事。何以為家?就是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安身的地方易找,立命的天地卻難求。
這部劇涉及人物繁多,時間跨度很長,但是居然能做到無論主線,副線,主角,配角,主演客串的故事都能很好的圍繞著"安身立命"這個主題。在眾多人物中,最讓我感慨和敬佩的,不是那個與人斗與天斗最後能闖出一片天地來的朱開山,而是那個迷了途,走錯了道兒最後什麼都沒有的老獨臂。這樣的人,去挖吧,一定有很多故事,但他不是主角宮心計國語27集高清,那就不說他了。
既然這是一個講家的故事,那就說家吧。剛好這裡有好多對夫妻,正好就著一對對的畫畫人物臉譜。
恩愛夫妻最後一名
傳武和秀兒恩愛指數:☆一點都不恩愛!
傳武和秀兒,他們倆實在是太像了,癡情得太像,只可惜月老大概實在"年紀大,機器壞",工作出現了紕漏,綁錯繩子了。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震三江這種豪氣仗義,大量有風度的男人,我信!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傳武這樣執著堅守的男人,我只能說,我不信!用那文損秀兒的話來講:"當兵一年,老母豬賽貂禪,你一個大活人居然沒讓他動心?!"用老朱的話來講,"把秀兒扔到家裡不管,這是男人嗎?"用劉大寶童鞋的話來講:"別看連長家裡有個媳婦,其實日子過得比光棍還苦。"哎,傳武的心被鮮兒一個人就佔得滿滿的了,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全家都怨傳武不理秀兒,其實秀兒在家裡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婆婆疼愛著,傳武過的日子是出生入死,冷床孤枕啊。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喜歡秀兒,因為她太煩了,土豆網免費影片。整天膩著,傳武哥前傳武哥後的。直到那一次,她對傳武說:"傳武哥,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你們家放水。"傳武問:"什麼條件?"她說:"你親我一鄉村愛情3演員表口吧,我給你們家放水!"傳武被這句這麼直接的話弄得還沒回過神來,她就摟著傳武的脖子來了一口,然後歡天喜地就去搬開她老爹用來圍那泡子水的泥巴了。#@^%$#^#我我我我我我…服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嫌她煩了,因為她基本上還是個孩子。這孩子也很好,憨厚得非常可愛,只是當初實在不該這樣子非要嫁給傳武,害了自己,也害了傳武。
恩愛夫妻第4名
傳傑和玉書恩愛指數一般夫妻★☆☆
按理說,傳傑和玉書兩個從小是青梅竹馬,感情那個應該是相當的好。但我總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有點像是因為兩個人認識的人不多,沒有找到其他人,所以感覺兩個人還行似的。
大概這個是演員演繹的問題。我倒挺喜歡他們倆小時候那種感覺。小的時候玉書和傳武合伙捉弄傳傑,但又每天幫著傳傑曬尿床的被子,很有恩愛小夫妻的感覺啊。長大換了演員以後,這種感覺就沒了。很多時候傳傑給我的感覺應該是那種喜歡耍小聰明的人,但是演員又沒有這樣表現出來,但你說他表現得很老實嗎?又沒給我這種感覺。有時候覺得傳傑不地道,這個怎麼說?就說他老丈人落魄的時候吧,那個害他們家的全城熱戀電影全集1人還來給玉書說媒,要她給他仇人作妾。氣得他老丈人兩眼發直大吼:"你怎麼不讓你女兒作妾!"傳傑這個時候是沒反應的,然後他老丈人大吼:"把他趕出去!"傳傑纔拿家伙把那個人趕走。按理說,有人要搶自己未婚妻,無論作妻作妾,不都應該很火大纔對嗎?所以我不覺得兩人很恩愛就是這個道理了。倆人婚後的筆墨不是很多,但我總覺得在吃飯的時候時不時就有傳傑打壓玉書說話的情節。雖然玉書代表的是新時代的女性,老朱家還是比較傳統守舊,但反正,感覺嘛,感覺,就是這兩個打小的青梅竹馬的其實並不一定是最配的。
恩愛夫妻第3名
鮮兒和震三江恩愛指數哥們兒的感情★☆☆
電視劇裡面,鮮兒剛上山的時候,震三江很明確的講,我不能趁人之危,鮮兒是我妹妹。劇裡面後來也沒有很明確的表現鮮兒做了他老婆,但我覺得應該就是了。否則,鮮兒和傳武剛剛相認的時候,他震三江吃哪門子乾醋啊。
震三江這人有趣,一個胡子,到窯子裡找媳婦,煙花女子又看不上,你說他在想啥呢?他對傳武是有點心結,但是為了鮮兒願意把他留在山上,還讓他做三當家的,度量還是挺大的。最後死了新西游記中的演員表,有人說有點冤,可的確是"出?行,遲早都要還"。乾這一行,這個結局大概也是必然的。
鮮兒的命啊,換個迷信的人去說,可以說是"命硬"。她和傳文在一起的時候,傳文病得快要死了,她把自己賣了去救傳文。她和傳武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沒少受苦(其實兩個人的命都挺硬的,呵呵),幾次差點死了,又活過來了,但傳武被那麼一槍…她以為傳武死了。後來,她跟了震三江,震三江也死了…其實不是她命硬,只是她比較有適應環境的能力。
關於鮮兒的愛情,是最坎坷,也最沒有結果的。鮮兒到底有沒有愛過傳文,有吧,那是青梅竹馬的感情。但我搞不清楚鮮兒到底愛不愛傳武。她和傳武的關系,是那種相濡以沫的關系。在動蕩的年代,兩個弱小的生命在苦苦掙紮,他們兩個都沒有多餘的能力去保護別人,甚至保護自己,但他們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直到那一槍。闊別多年,兩人各自練就了一身本領,即使生在亂世,也有了保護自己的能力,這個時候,他們重逢了。可惜這個時候的他們,一個是兵,一個賊。傳武在她還蒙著臉的時候就已經認出她了,但傳武脫了帽子她還沒有認出傳武。不過,這大概和她心裡一早下一站幸就認定傳武已經死了有關。和傳武在一起的時候,鮮兒的表情和之前一樣,都是很淒苦的。直到和震三江在一起之後,鮮兒的臉上纔有了活色生香的笑容。特別是他們搶劫高家大戶的時候,她一個人站在戲臺上,很風騷的唱著,喜歡就拿槍指一指,底下一班為富不仁的大老爺們兒嚇得大氣兒都不敢出。哈哈,編劇太有纔了,導演太有纔了。莊子說得太對了,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鮮兒和傳武有一點很相像的--他們都不是能夠被時代的枷鎖束縛的人,雖然鮮兒這一輩子都是毀在了傳統思想的束縛上,傳武又何嘗不是呢?他們曾經相濡以沫,互相扶持,但走得艱難困苦,他們分手了,卻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江湖。
鮮兒和震三江是什麼感情?我覺得像哥們,像兄弟多於像普通夫妻。說回主題,他們恩愛嗎?不好說,反正感情挺好的。但算不算很恩愛,這個要問當事人。我這個旁人很八卦的說一句,也許不如外表看起來好。何出此言?經年一別,鮮兒問傳武:"你和秀兒還好吧?有孩子了吧?"傳武說:"湊合著過吧,還沒有。"鮮兒說:"為啥沒有?"倒,那你和震三江又為啥沒有?傳武是因為和秀兒碰都沒碰,你倆呢越獄大追捕全集高清?我啥也不說了我…
恩愛夫妻第2名
傳文和那文恩愛指數:活寶夫妻★☆
我不喜歡傳文,也不喜歡那文,但這兩個人走在一起卻非常有趣。他們兩人門不當,戶不對。成長背景不同,認知水平也不同。本來是八杆子也打不到一塊去的。但兩個人湊在一起卻非常*,這大概就是緣分吧。
我不喜歡那文,她是落難的格格啊,但我覺得她沒有格格的氣質,卻很有三姑六婆的本領,我覺得這和她的身份很不相稱。基本上她的心地還是很善良的,偷瞄了一下之後的劇情,傳文跑去做漢奸的時候,她還拿刀去砍他,證明她還是一個能分得清是非,很有民族氣節的女人。
傳文,啥也不說了,沒力氣去評價他。
恩愛夫妻第1名
朱開山和文他娘恩愛指數: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老朱去鬧義和團的時候,一個人去闖關東淘金的時候,怎麼能去得那麼灑脫,第一,那時候他年少輕狂,不知死活;第二,他有一個很堅實的後盾,他的賢妻,文他娘。其實也可以叫武他娘,傑他娘的,但是演員表就是文他娘,呵呵。
文他娘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至少我認為不是。和她當家的比起來,我覺得啊,她永遠猜不透她當家的又在琢磨什麼道道。但她又是妻子86土豆網非常的善解人意,能了解他當家的心理狀態。這就很夠了,老朱就會覺得很安心。我總覺得啊,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兩個都太聰明,會很累人;兩個都太笨,會很氣人;但是一個聰明一個笨,就很有趣了。老朱和文他娘有幾個牽手的鏡頭很溫馨,幸福的感覺就應該是這樣不慍不火細水長流。
文他娘是個很有趣的婆婆。沒有婆婆的架子,該做的還是要做,該說的還是要說。文他娘有點偏心眼兒,同情弱者,這是傳統的中國小女人,呵呵。所以她總是和那文起沖突,卻又很呵護秀兒。這個婆婆有趣得非同一般,知道那文說秀兒的閑話,居然慫恿秀兒裝作有身孕,弄得傳武差點把秀兒趕出了家門。這婆婆做得可真沒說的了,呵呵。等不到一個好丈夫,但有一個好婆婆,所以我說,秀兒過的日子比傳武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