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20100324土豆網林宥嘉十三歲半


宥嘉唱閩南歌!
《十三歲半》歌詞
作詞:武雄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晟文
天真的伊纔十三四歲
伊愛著h.o.t的那個李在元
青疏的情話雖然無熟練
迷戀的歌聲一工聽歸路十遍
認真的伊攏無驚歹勢
哪講著h.o.t伊笑容就出現
解散的新聞確定的那一天
傷心的目屎親像欲世界大戰
青春啊青春有夢轟轟烈烈
詳細聽戀夢哪親像一首歌
唱煞嘛勿免驚有新的繼續乎咱聽
人生的戲歹搬勿管他結局是按怎
希望你會知影你身邊還有我在這
眠夢的道理並無改變
像我的青春同款是正了然
歸工勿讀書吉他一直練
猶原嘛未見lennon最後一眼
青春啊青春的夢never again
詳細聽戀夢哪親像一首歌
唱煞嘛勿免驚有新的繼續乎咱聽
人生的戲歹搬勿管他結局是按怎
希望你會知影你身邊還有我在這
天真的伊纔十三四歲
伊愛著h.o.t的那個李在元
同款的情歌每唱不關
同款的迷戀嘛每日攏在上演
有夢的年繼尚愛哭
想我的當初同款會目屎流
夢中的偶像早晚攏會老
青春啊青春
同款是那麼美好
天真又認真的夢何必回頭
陳小霞《新京報》訪談
意外4:生活
52歲的爆炸頭13歲半的她
新京報:對一般聽音樂的人來說,你的聲線是非常特別的。
陳小霞:如果陳小霞長得有范瑋琪、王心凌這樣的姿色,這樣的專輯太好做了,但那又能怎麼樣呢?所以,現在的特點纔是我自己,越是這樣人家纔會更去注意我的作品。其實,人生中很多意外都來得很晚,我今年52歲,很難想像一個52歲的女人現在做的事情跟18歲的人一樣,出專輯,面對同樣的事情。
新京報:你剛說自己很低調,但你也會燙爆炸頭,也很喜歡跳舞…
陳小霞:我的低調是因為跟圈內的人不太接觸,這就是我說的行動單純,但燙爆炸頭跟愛跳舞、跟行動單純不矛盾的。其實我的爆炸頭也是不小心燙出來的,可是燙出來我居然很喜歡,土豆網線上看,於是兩個月之後又再去燙了一次(笑)。
新京報:你跟女兒的關系也很有意思,有人說你們更像朋友?
陳小霞:要說朋友也不完全像朋友,在家裡我們經常玩游戲似的,每次她都會沖著冰箱朝我發標,塞得滿滿的,臭死了什麼的。我就會大聲地說,是,婆婆,媳婦知錯了,媳婦下次不敢了。她就會罵我"神經病",互相逗,很好笑。
她小學時很喜歡H.O.T,有天她哭得稀裡嘩啦的,我擔心得要死,問她為什麼哭,原來是H.O.T拆伙了。一開始覺得好笑,但我突然回想起自己的經驗,她的十三歲半也是我們的十三歲半,《十三歲半》那首歌就是這樣寫出來的。我們那時候餓一個禮拜肚子纔能買一張偶像的專輯,現在的小孩子接觸偶像容易得多了,但其實偶像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