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天國的樹土豆網嫁衣_右耳的耳釘

土豆網天國的樹土豆網嫁衣_,土豆網免費影片
我的2010年運勢,現在就測試!2006年01月30日"不走尋常路"。這是一句廣告詞,我卻很喜歡。在人生的大路上,有很多的小地方的細節我都喜歡不尋常,也許是在彌補青春叛逆期時錯過的風情吧。也許是心理年齡總是大於實際年齡的原因,不喜歡化妝,也不習慣打扮的花枝招展,衣櫃裡大多是深色或素色的衣物,可在我的鞋櫃裡找不到一雙黑色的鞋子,可以穿一萬件沈悶的衣,卻容忍不了一雙顏色深沈的鞋。這樣的怪癖,表現在一切自己能做主的事上。一意孤行,走著自己的原則,不計較旁人的眼光。我就是我,我選擇我喜歡。讀大一時,打破絕不穿耳洞的光榮誓言。心血來潮拉著室友們去穿耳洞。所有的人都規規矩矩的左邊一個眼右邊一個眼兒,只有我大嚷:"我只要右邊一個眼兒!"室友們一陣白眼。無奈已付了一對耳釘的錢,於是只有全釘在右耳上了。美麗的代價是痛得我死去活來。但看到小巧晶瑩的綠石頭在耳上微閃誘人的光,痛,忍之。接下來的一周裡,耳朵被鐿子光顧的時間比一年還多。除了簡單小巧的各種彩色石頭,盒子裡裝滿了各種奇怪造型和材質的耳釘、耳環。大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