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阿凡達夢 輸給了土豆網在線看同齡人 拆彈現實

揭劉謙魔術圍觀者真身,穿越術被揭尷尬…[詳細]
張愛玲說過:"成名要趁早"。張雨綺不僅成名很早,土豆網影片,而且成名很快,稍微一縷陽光…[詳細]劉謙魔術被揭尷尬
影帝和男配女配都沒有懸念。傑夫-布裡吉斯有多次提名的優良記錄,他屬於好萊塢的優秀演員,從帥哥熬成老頭,一旦有好角色,同行會給予充分肯定---這個獎不僅是給《狂野的心》這部影片,更是給他以前所有的優秀作品、比如科恩兄弟的《謀殺綠腳趾》的。男配克裡斯托夫-瓦爾茲和女配莫妮克都是奥斯卡新人,配角類不像主角類那麼歧視新人,何況瓦爾茲的角色難度極高,莫妮克的角色堪稱"史上最殘忍母親",兩個都是能讓人做噩夢的極端人物,絕對是好演員大展拳腳的利器。
大家都知道小S是自稱嗜酒如命的人,而她最近也毫不留情地曝光了姐姐的醉酒照…[詳細
最佳外語片的評選經過土豆網看錦衣衛近幾年的改革,不再漏掉歐洲影展的大獎得主,但奥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評委的口味跟歐洲影展評委很不同,他們更喜歡在題材或藝術處理手法上更具挑戰性的影片。這次五部入圍影片中的三部(《傷心的奶水》、《先知》、《白絲帶》)都是歐洲影展的寵兒,但最終全部敗下陣來,而獲獎的阿根廷影片《他們眼中的秘密》非常符合外語片評委的口味(一個人數不多、而且更集中的群體)。由此可見,若要在最佳外語片類有所斬獲,不僅需要關注奥斯卡,還要專門研究最佳外語片的評選方式及評委喜好。奥斯卡最佳外語片對該片的美國票房沒有實質影響,但對於該片的本國及第三國票房卻堪稱催化劑。
]
來源:南方都市報我信我選,請給這篇文章信任星級加分:*發表評論前請先注冊成為搜狐用戶,請點擊右上角
另一項勝負難分的是影後,很少演文藝片土豆網在線看連續劇的桑德拉-布洛克能壓倒戲精梅麗爾-斯特裡普,主要原因是她成功地扮演了一位美國南方女性。這類角色很像咱們的東北婦女,性格鮮明,穿著打扮鮮艷誇張,直爽,好打抱不平。當年費雯麗兩獲奥斯卡影後,都是扮演美國南方女性,前幾年瑞絲-威瑟斯彭也是靠這樣的角色獲勝的。要理解這為什麼討巧,不妨假設一個香港女明星扮演趙本山空間在線看影視作品的家人,若能亂真,一定令人刮目相看。
觀點一:小虎隊PK周傑,到底孰是孰非?
《阿凡達》《拆彈部隊》是第82屆奥斯卡的主角,一路咬得很緊。一部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影片,一部是有史以來最不賣座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片;一部有億萬觀眾支持,一部有影評界力挺;而兩位導演20年前居然曾是夫妻。但最實質的區別不是這些,而是這兩部作品的定位:《阿凡達》是一個巨大的夢,夢裡我們能窺土豆網電視劇在線觀見現實的影子,但終究幻想大於現實;《拆彈部隊》是對現實的犀利觀照,透過眼前這場戰爭來剖析戰爭對人性的異化。所以,它們的奥斯卡之爭不僅是大與小之爭,更是做夢派與寫實派的差異。奥斯卡把6個獎項給予《拆彈部隊》(包括兩個最具分量的大獎),而只給了《阿凡達》三個技術獎,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做夢固然重要,但殘酷的現實不能忘卻;好萊塢固然是夢工廠,但它同時也是一面對准社會的鏡子。
何止是鏡子,還有手術刀的功能。《拆彈部隊》前三分之二貌似歌頌英雄的主旋律作品,但這個高大全的形象卻被徹底顛覆了,展示出從勇敢到非理性冷漠的演化。影片最後五分鍾告訴大家,戰爭能制造英雄,也能削弱人性對常態生活的依賴,最終喪失對生命的尊重和依戀。《阿凡達》和《拆彈部隊》都可算作戰爭片,但角度和處理截然不同。各有所二戰影片土豆網長,給人的震撼和啟迪也各不相同。
李玲玉:帶兒子去泰國度假,享受充足的陽光、細軟的沙灘…[詳細]
已有403人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