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啊凡達土豆網電影啊凡達_快點開學吧.

土豆網啊凡達土豆網電影啊凡達_今天上了節讓我很不爽的課,是和鋼琴老師合伴奏。本來是要拉我妹去看電影,結果走到半路,鋼琴老師打電話來,說她今天下午有空跟我合伴奏,唉,我就只好把我妹又打發回家,然後去上課。到了藝校,見到老師,發現她是個很愛講話的人。她說:"你明天要開學了,我只好今天跟你和一次,時間太緊了,我都還沒看譜子。"聽到這句話我真是不爽啊!你居然還沒看譜子,那你把我叫過來合什麼伴奏啊!然後,我跟著老師找教室。老師說:"以前我都是幫小提琴合伴奏,這是第一次跟長笛合伴奏,所以我對你們這樂器也不了解,沒什麼經驗。"我心想:你沒什麼經驗還收那麼多錢,真沒良心!跟著老師在樓道裡繞了很久,終於找到一間小教室。老師坐到鋼琴面前,說:"我要先練一下,你也先練練吧!"我想:Shit!你他媽錢那麼好賺!45分鍾收400!你還有臉先花幾分鍾來練一下,搶錢啊!過了幾分鍾,老師冷嘲熱諷地對我說:"真奇怪,土豆網韓劇播放,怎麼英皇的長笛考試會選一個Adagio和一個Lento,長笛聲部那麼簡單,反而是鋼琴伴奏譜特別難彈!"我聽了,簡直是忍無可忍,在心中狠狠地罵:你自己都說對長笛不了解,就不要說長笛聲部簡單啦!難道你沒唱過歌啊?你自己去唱唱歌體會一下啦,到底是快歌好唱,還是拉長音的、一下飚高音、一下又回到低音的慢歌好唱。鋼琴譜難彈是你活該啦!誰叫鋼琴能同時彈多個音,而且它不能拉長音,所以我吹一個音,你要彈很多個音嘛!而且既然鋼琴是伴奏,那它為長笛配和聲是天經地義的嘛,你如果覺得難彈就不要為了那400塊錢耽誤你這寶貴的45分鍾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就像是在受罪。老師彈了成堆的錯音,節奏也錯了,弄到我不知該從哪裡進,還有力度記號她也不看。該強的地方她彈得很強,該弱的地方她彈得還是那麼強,那簡直就是噪音!而且她還教育我,說:"Mozart的那段是Adagio,所以不應該吹得那麼快,況且你長笛好吹,我鋼琴不好彈啊。"他媽的!這段曲子我是從初二就開始聽的,聽了整整五年,它的速度是多少我還不清楚嗎?你覺得鋼琴難彈,你也不用說長笛的簡單吧?明明是你彈不好,就不要找什麼借口啦!而且Adagio就用那麼慢的速度,後面要吹的那段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