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全球首播《神秘河》 全面拓展精品美劇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將在2月7日全球首播美劇《神秘河》(The River)。作為美國2012年最受期待的劇集之一,《神秘河》在美國ABC電視臺播出,是一部攝人心魂的懸疑、荒野求生劇。
  該劇可媲美大熱美劇《迷失》(Lost)。由于其出色的制作,該劇已經在美國未播先火。而中國觀眾,此次將通過土豆網,和美國觀眾一起享受其全球首播。
  目前,土豆網已經取得了《迷蹤》(Missing)、《靈書妙探》、《犯罪心理》、《絕望的主婦》、《復仇》等美劇的著作權,為觀眾提供了多樣、豐富的美劇內容。
  土豆網在去年行銷盛典即宣布,今年將繼續與2500家全球合作伙伴一起,豐富土豆網上的多樣內容資源,擁有的著作權數量將超過6萬部各類型內容,《神秘河》即是其中之一。
  土豆網與美國著作權方的合作一直持續升溫,去年獨家播放《賽車總動員2》,《小熊維尼》等,已經擁有美國電影總量數百部。這一系列的成績,既說明土豆網作為中國領先影片網站對于著作權方巨大的吸引力,也說明新媒體平臺成為著作權方重要的輸出渠道,彼此形成雙贏的效應。土豆網今后將繼續與著作權方一起,建立一個多類型、覆蓋優質大片的影片互動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