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布局移動業務:擴大與運營商合作

DoNews 11月16日訊息 11月15日,土豆網(Nasdaq:TUDO)釋放了截至9月30日的2011財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土豆網董事長兼CEO王微表示土豆網將積極尋求移動業務機會,在與中移動合作基礎上擴大與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的合作。
  王微表示土豆網目前已經和國內三家運營商建立了合作,但主要的移動業務收入都來自與中國移動的合作,之后將擴大與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的合作,“此外土豆網還在尋求其他方面的移動業務機會”。
  土豆網CFO黎勇勁則表示,土豆網四季度的收入預期主要包括線上廣告、移動業務收入和其他收入,特別是來自廣告和移動業務的收入將穩健成長,“未來我們將致力于提高影片流量的市場占有率和收入,并為此而繼續進行投資。”
  土豆網第三季度財報報告顯示,土豆網第三季度凈營收為人民幣1.497億元(約合235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幣9840萬元成長52.1%,其中土豆網第三季度移動影片服務營收為人民幣1620萬元(約合25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95.0%。(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