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將加大內容成本投入 投資特許和原創內容

DoNews 11月16日訊息 11月15日,土豆網(Nasdaq:TUDO)釋放了截至9月30日的2011財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土豆網董事長兼CEO王微透露,土豆網計畫明年繼續提高內容成本支出,同時還將加大對特許內容、原創內容和UGC內容的投資。
  王微表示,2012年土豆網會繼續加大成本支出,主要集中在四個方面:
  第一,與樂視網簽訂合作協定,這對于土豆網取得廣泛的影視劇內容有重要意義。
  第二,希望繼續與其他影片平臺交換內容,之后土豆將無需再為這一部分內容預付費用。
  第三,將推出成本效益較高的內容,如娛樂、動畫及音樂等。
  第四,將加大對特許內容、原創內容及使用者生成內容(UGC)的投資,以樹立品牌形象。
  王微強調,考慮到土豆網與樂視網的合作會大幅降低購買影視劇內容的成本,因此土豆網會將大規模資金用來購買頻寬,以改善使用者體驗并加大網站訪問流量。
  土豆網第三季度財報報告顯示,土豆網第三季度凈營收為人民幣1.497億元(約合235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幣9840萬元成長52.1%,比上一季度成長28.3%;凈利潤為人民幣5250萬元(約合820萬美元),去年同期凈虧損為人民幣50萬元。(完)來源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