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7K7K小遊戲與土豆網建立策略合作建影片攻略平臺

11月17日訊息,7K7K小遊戲與土豆網(Nasdaq:TUDO)近日聯合宣布,雙方已達成內容策略合作,土豆網將為7K7K小遊戲提供全面的影片技術支援,并在雙方內容推廣方面共同合作。
  7K7K小遊戲是目前國內Flash遊戲主要的發行平臺,也是中國領先的休閑遊戲平臺之一。該平臺匯聚了8萬余款Flash遊戲,月使用者數量超過8000萬。7K7K小遊戲同時也匯集了國內全面的Flash遊戲攻略影片,影片內容包括《植物大戰僵尸》、《憤怒的小鳥》等熱門小遊戲產品,攻略影片目前約有近15萬條,并以每日數百條的速度成長。
  而土豆網是中國綜合影片平臺領先企業,每月獨立使用者超過2億。土豆網遊戲頻道于2009年上線,經過兩年的發展壯大,逐漸成為了一個類型豐富、內容多元、海量更新的遊戲影片平臺。土豆網遊戲頻道每天新增數以千計的影片,日播放量達幾百萬,而且有大量遊戲原創影片播客加盟遊戲頻道,不斷為廣大玩家和使用者帶來最新的原創影片。
  同時,土豆網遊戲頻道還和各大遊戲廠商、遊戲媒體都有著緊密的合作關系,已經成為廠商和媒體進行影片互動的重要平臺,每逢大型遊戲展會,日均流覽量近千萬。
  7K7K小遊戲針對本次合作表示,Flash小遊戲目前已經擺脫了簡單的內容形式,開發者將大量的創意和情節加入到遊戲當中,這不僅使Flash小遊戲的內涵增加,也提升了遊戲的難度,Flash遊戲攻略一直是一個空白領域。而7K7K擁有大量的、獨一無二的小遊戲攻略影片內容,這些內容將供休閑遊戲玩家通過土豆網的影片平臺進行點播。土豆網成熟的影片支援技術和平臺,以及海量的影片使用者,將是雙方共贏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