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分析機構簡評中國概念股 上調土豆網目標價

騰訊科技訊(悅潼)臺灣時間11月4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一些國際市場研究機構今天對在美國股市交易的部分中國概念股的評級和目標股價進行了簡評,相關情況如下:
  Jefferies將高德軟體(納斯達克證券代碼:AMAP)股票評級維持在“買入”級,同時將該股目標價格定在22美元。
  美國銀行將百度(納斯達克證券代碼:BIDU)股票評級維持在“買入”級,同時將該股目標價格維持在186美元。
  Piper Jaffray 重申對網秦(紐約股票交易所證券代碼:NQ)股票的“增持”評級,同時給予該股目標價格11美元。
  美國銀行維持對奇虎360(紐約股票交易所證券代碼:QIHU)股票的“買入”評級,同時將該股目標維持在24美元。
  德意志銀行維持對土豆網(納斯達克證券代碼:TUDO)股票的“買入”評級,同時將該股目標價格從27.19美元上調到29.70美元。
  Piper Jaffray維持對世紀互聯(納斯達克證券代碼:VNET)股票的“增持”評級,同時將該股目標價格定在1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