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與深圳衛視網臺聯動 推魔術節目《奇跡之門》

由劉謙制作兼主演的魔術節目《奇跡之門》11月9日在深圳衛視強勢上檔,其內容推廣平臺花落土豆網。此舉是土豆網與各家衛視網臺聯動、深入合作的又一例證,也是土豆網憑借龐大使用者基數、良好的互動性所贏得的又一家衛視的合作。
  作為深圳衛視重點節目,魔術大師劉謙攜眾多魔術達人,將古早魔術與前沿科技進行創新結合,展示古老藝術與現代智慧的魅力,集魔術、時尚、明星、娛樂為一體,打造史上最強魔術主題大型魔幻欄目,開啟奇幻魔術新節目模式。而且該節目由近期人氣急升的柳巖主持。
  作為推廣平臺的土豆網,不僅宣傳播放了節目的片段預告,還將播出節目的幕后花絮,讓使用者全面多層次了解節目的臺前幕后。憑借土豆網在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的影響力,合作將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可以點映相關內容。
  通過這次合作,使用者可以在土豆網上看到更豐富、更有特色的影片內容。同時,土豆網也將更深入探索和衛視的推廣合作,確保更多高品質、高口碑的節目通過土豆網的平臺能為更多使用者認知和喜愛。據了解,土豆網還將與各大衛視開展更多的網臺聯動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