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蕭薔助陣土豆網-盤龍云海新媒體代言人釋放秀

冠軍雙胞胎姐妹靳美玲和靳慶玲
  
蕭薔現場演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由土豆網、盤龍云海藥業共同主辦的“2011土豆網-盤龍云海藥業新媒體代言人釋放秀”,于11月8日在北京藝術人文的標的性場所798藝術區震撼開啟。這一藝術家云集并有著北京都市文化新地標之稱的藝術空間與新媒體代言人釋放秀激蕩出更為美“力”的火花。
  土豆網攜手盤龍云海藥業開啟的“美麗三重奏”第二季,歷經5個多月的層層篩選,終于從上萬名報名者中選拔出10位進入當晚的總決選。他們在這場美“力”盛典上一決高下,爭奪土豆網新媒體代言人的百萬契約,并加盟土豆網-盤龍云海新媒體TVC代言人。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美“力”,10位“無毒美女”競爭新媒體代言人
  “美麗三重奏”第二季甄選出的10位選手在美“力”盛典的總決選現場進行激烈PK。擔任嘉賓評審的土豆網CEO王微、盤龍云海藥業集團副總裁余斌、臺灣第一美女蕭薔、著名舞蹈家金星、成功跨界時尚圈的潮男主持人李晨聯袂對這10位晉級選手進行多重考驗,最終評選出新媒體代言人。
  10位選手將以神秘的面具出場模式進行個人秀。在經過自我介紹后,10位選手將被分為2組進行群舞展示的PK。評審根據他們的表現,決定出4個淘汰名額。剩余的6位選手繼續接受現場評審的“拷問”。評審們拋出的辛辣問題直接考驗選手們是否具備“無毒美女”的智慧。經過排毒妙招問答環節后,又有3名選手被淘汰。為緩和場上緊張的氣氛,當晚的評審之一蕭薔現場演唱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盡顯臺灣第一美女的柔情本色。待蕭薔一曲唱罷,比賽進入3進1的才藝展示環節。從勁歌熱舞到器樂演奏、魔術表演,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己的才藝特長,充分體現“無毒美女”們內外兼修的美“力”。經過一路過關斬將,3名選手進入最后環節的比拼。他們面臨的是分別與評審之一的李晨搭檔演繹情景片。李晨不按常理出牌的搞怪表演著實是對選手臨場應變能力的最大考驗。
  經歷重重考驗,最終土豆網新媒體代言人的頭銜花落靳美玲和靳慶玲這對雙生姐妹花,她們將獲得土豆網與盤龍云海藥業共同授予的新媒體代言人權杖。當晚土豆網-盤龍云海新媒體TVC項目也將正式宣布啟動,現場“打板”開機。新鮮出爐的土豆網新媒體代言人將應邀傾力演出。
  盤龍云海藥業“美麗三重奏”,將“排毒”進行到底
  由土豆網攜手盤龍云海藥業聯合舉辦的2011“美麗三重奏”無毒美女爭霸戰于4月正式啟動第一季,在全國進行火熱海選。最終美女主播連蓮一舉奪魁,成為首位由網民票選和專業評審共同評選出的“無毒美女”。
  2011年5月“美麗三重奏”無毒美女爭霸戰吹響第二季網路征集令。土豆網與盤龍云海藥業開出新媒體代言人的百萬契約外加出演盤龍云海-土豆網新媒體TVC的懸賞花紅。網路征集令一出立刻吸引數千名選手報名參與,上載影片分享自己的“排毒秘訣”。第二季的“美麗三重奏”在第一季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全面升級。不論從賽程時間、賽事規模、參與人數等方面都進行了巨大提升。據統計,盤龍云海“美麗三重奏”土豆網活動專區的訪問量目前已經超過228,810,000人次。“無毒美女”迅速成為網路熱議的新鮮辭彙,不單受到眾多網友的追捧,也受到了業界的專業鐵定。盤龍云海新媒體代言人甄選活動作為成功的“娛樂行銷”案例,在眾多參選作品中拔得頭籌,榮獲了2011年艾瑞獎最佳廣告主活動網站獎。其開辟醫藥客戶行銷新戰地的行銷經驗為業內人士廣泛分享。
  盤龍云海藥業所倡導的“排毒”精神也在選手智慧的延展下化為各種實用、可行的排毒小秘訣。“無毒美女”不單追求身體“排毒”,更重視心靈的“排毒”。在“美麗三重奏”第二季的甄選中,選手們紛紛秀出才藝,展現內外兼修的“無毒美女”新標準。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美“力”,“無毒美女”學習智慧的“排毒”秘訣,更要努力修煉自然“無毒”的健康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