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成龍慈善基金會攜土豆網開展“愛心土豆”公益活動

今年內蒙土豆滯銷、引發了廣泛的社會關心。北京成龍慈善基金會獲知訊息后,立刻展開“搶救土豆”行動,通過緊急的項目調研后,為了能讓善舉惠及更多群體,行動主線定為“搶救土豆 關愛無限”此次善舉特點為“一舉兩善”,收購滯銷土豆169.25噸,并將其全部捐助低保戶、福利院、學校和民政部門。行動獲得了人保慈善基金會的全力支援,并邀請土豆網作為本次行動的獨家合作媒體。
  為了協助愛心土豆的傳送,“成龍中國”的藝人志愿者“愛心龍家族”游游,蓉蓉,陳琳,新七小福的易揚,涂圣成,胡峻銘,蘭昊宇,何翔都到親自抵達內蒙,現場動手搬運“愛心土豆”,將“愛心土豆”親手送到當地中國小學生的手裏,隨后大家又把土豆送到福利院,除了愛心土豆龍家族還帶來了成龍大哥的禮物。土豆網作為獨家合作媒體也派出了特別報道團隊親赴當地,發揮媒體監督的作用。
  成龍大哥常說:“大家的愛通過我們得以實現”。這次從土豆滯銷訊息傳出,到送到另一邊學生手中,前后不到1個月時間,充分顯示了民間慈善組織良好的行動力和緊迫感。土豆網也作為媒體也將全程參與此活動,發揮媒體的影響力,為慈善出一份力。
  土豆網會繼續支援公益慈善事業。也希望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關心中國的公益慈善事業。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社會關愛,讓更多想幫助別人的人有一個更好平臺。
  做公益事業,土豆始終保持著低調、少說多做的態度。攜手中國社會福利教育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還在進行的“愛的交換價”公益活動就是一個生動的例子。今年1月,土豆網曾推出收費版《楊瀾訪談錄》(王菲、李亞鵬夫婦做客),影片付費收入全部捐贈給嫣然天使基金。今年6月,在北京通州星星雨兒童教育研究所舉辦了“大森林裏的小夢想”,是針對孤獨癥兒童所進行的《小熊維尼》在全球范圍內的華語首映。2011年7月 土豆網投入千萬資金與李嘉誠基金會合作,參與了“香港仁 愛香港”公益行動策劃、《你還可愛麼》、“LOVEMORE”等系列活動。11月,與山水自然保護中心、南方電視臺、行智傳播共同發起的"愛的深呼吸-用影像關心氣候:來自中國民間的行動",集結了《中國國家地理》、《城市畫報》、《第一財經周刊》、《GQ-智族》等中文媒體策劃和推動“愛的深呼吸”公益微電影項目,成為來自中國民間向世界性環保議題發出呼吁的重要行動。
  今后,土豆網將在慈善的路上做更多、做更好,以一家有廣泛影響的上市公司的能力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