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豆角作品展 驚喜亮相傳媒大學

如果你愛搞笑、愛看原創影片、愛上土豆網、更愛土豆網的活寶豆角們,那就趕緊在十月最后一個星期六,預定你與豆角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吧!
  2011年10月29日下午1點,土豆網超人氣豆角將空降中國傳媒大學小禮堂,屆時叫獸、子墨等豆角紅人使用佳能專業DV及EOS系列單眼拍攝的神秘新作將揭開序幕。此外,呂磊(颶雷工作室)、cucn201(日和配音團隊)、性感的玉米、新銳導演焦陽也將作為特邀嘉賓來到現場與大家交流互動,與大家分享原創影片短片拍攝心得及佳能影像器材使用技巧。
  如果你一直關心土豆影像學院,是人氣豆角的超級冬粉,請呼朋喚友來到活動現場,把熱情化成掌聲;如果你有新銳的短片拍攝創意,正在嘗試影像作品的創作,請帶上你的得意之作與豆角們互相切磋;如果你的周末是在家裏吃泡面,看的千篇一律的肥皂劇……OUT!NOTFASHION!趕緊關掉電視、扔掉泡面來現場認識新朋友吧!
  土豆影像學院豆角作品展全力支援中國原創影片!快來一起分享豆角的經典作品,體驗影像創作的快樂吧!
  【活動名稱】土豆網豆角作品展
  【時間】2011-10-29(星期六)13:00
  【地點】中國傳媒大學400人報告廳(小禮堂)
  【參與模式】無需任何費用,帶上三五好友,準時到場簽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