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欲用影像改變公益行動

昨日,土豆網聯合山水自然保護中心、廣東南方電視臺以及行智傳播發起“‘愛的深呼吸’——用影像關心氣候:來自中國民間的行動”公益微電影項目具體行動計畫在京釋放。
  “氣候是和每個人息息相關的事情”,土豆網CEO王微(微博)表示,生活不僅僅來自于虛擬世界,還來自于真實的世界。他希望通過影像藝術向外界表達對環境的理解。王微表示:“影像的力量帶給人的感受更為直觀和震撼,我們希望能用影像的力量讓大家感受到氣候對人類的影響。通過現實的對比,讓本次活動更為人們所知,從而更緊密地走到一起,讓地球更健康。”此外,他表示,將用“愛與影像”作為貫穿世界的共同語言,創作出中國首個氣候主題網路公益系列電影。
  山水自然保護中心執行主任孫姍表示,“相信通過征集和展現來自民間保護氣候行動的影片,必將吸引更多國際力量關心中國環保事業,也必將帶動更多民間力量投入環保實踐中”。商報記者 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