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啟動校招土豆苗計畫 王微將清華演講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啟動了美國上市后首此大規模校園招聘,10月28日,土豆網創始人、董事長及CEO王微將親自上陣,參與土豆清華站的校園招聘宣講會,他將在現場做主題發言并接受同學提問。這也是土豆網最新人才招聘舉措“土豆苗計畫”的組成部分。
  此前,土豆網校招已經在中國傳媒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舉辦。土豆網COO王祥蕓、副總裁于洲、副總裁吳錚、原創中心(TOPC)總經理劉思銘、內容商務部總監吳懿等分別進行了演講。嘉賓圍繞“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展開,講述了土豆網從小變大的創業故事,以及土豆網作為媒體的獨特力量,在產業鏈的巨大影響,介紹了土豆網不同尋常的價值觀和目前的優勢內容。
  據了解,土豆網網申從10月8號啟動以來,十幾天簡歷量已達7000份左右。本次校園招聘主要面向技術研發、內容策劃、商務行銷和動畫創作的人才,覆蓋北京、廣州、西安、武漢、上海和南京等地。除了中國傳媒大學站外,還將在清華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舉辦。
  被土豆網錄取的部分同學將參加土豆苗計畫,土豆網將制定周密的發展培訓計畫,比如有6個月的實習期來了解公司業務,6個月的入職培訓期以了解行業、公司運營模式,2~3年內全程參與公司重點平臺項目和為期1年的土豆苗專項培訓學習班,以成為土豆網管理人才或相關專家。
  土豆網自2010年下半年開始將北京部署成與上海一樣的總部,實施“雙總部”策略,同時進行了空前的大規模招聘,以期快速建成雙總部格局。而提高員工回報以及土豆網的企業文化和環境,為土豆今年擴軍和發展提供重要推動。土豆網人士透露,公司在2011年內以已達千人規模。
  僅從人才引進看,近幾個月土豆網已經從微軟、惠普、百度、中移動和騰訊等公司引入了不少人才,其中包括關鍵崗位人才。而此次校園招聘的啟動,也是土豆網人才策略的重要部分。
  土豆網副總裁、北京分公司總經理于洲此前表示,土豆網要確保整體薪資水準的行業領先地位和內部薪資結構的最佳化。土豆網將保證有能力的員工共同分享公司成長的成果。事實上,這反映了在影片行業高速成長、領先企業逐漸寡頭化的大環境下,土豆網努力提升員工能力和回報,表明土豆網在2011年影片行業的發展策略處于“全力進攻”狀態。據艾瑞等市場調研公司統計顯示,未來三年網路影片行業年均增速近100%,是網際網路產業增速最快的領域之一。
  “我們就坐在影片行業的金山上,只需要拼命的挖,我們現在一切的策略都是去進攻,”土豆網CEO王微就曾在近日表示,“一千人也只能說是一個小公司,現在的策略沒什麼說的,就是全力去攻。我們這群人就是一群海盜,土豆網上市后也已經正式揚帆出海。快比慢好,為贏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