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貓撲視頻”被停 “土豆網”被警告

  廣電總局20日發布了《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抽查情況公告》,公布了一系列違規播出互聯網視聽節目並受到處罰的網站,其中『貓撲視頻』等25個網站被責令停止視聽節目服務,『土豆網』等32個網站受到警告。

  公告說,廣電總局於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2月20日對部分網站開展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情況進行了抽查。抽查結果表明,新華網、人民網等新聞單位開辦的網站提供的視聽節目服務符合要求,節目內容健康向上,但也有一些網站提供的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不符合規定,土豆網線上看

  公告說,主要問題包括:網站登載含有淫穢色情、恐怖暴力、危害國家安全和利益內容的視聽節目;網站未取得《信息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擅自從事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

  公告說,針對以上問題,廣電總局已責成各地廣電管理部門依照規定作出處罰:對貓撲視頻、快閃客、愛上網、迅雷中國、超級BT下載、BT大全、超級搞笑論壇等25家擅自從事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並且播出內容嚴重違規的網站,予以責令停止擅自開辦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的處罰。

  公告說,對土豆網、5Q地帶、愛TXT電子書論壇、巴蜀在線、百看娛樂論壇、大脈網、中國BT下載網、迅雷公社等32家多次傳播違規的視聽節目但違規情節較輕微的網站,予以警告處罰;對中國影視庫、春秋中文社區、中國美論壇、印象社區、迅雷電影網站等5家沒有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資質擅自開辦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的網站,轉電信管理部門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