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簽約藝人戴君竹與未婚夫黃懷晨合作代言(組圖...

臺灣藝人戴君竹2011年重磅加盟土豆網成為旗下簽約藝人,并搭檔哈林庾澄慶主持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頻道自制旗艦時尚綜藝欄目《哈林哈時尚》外景單元。節目在內地首開播即有趕超王牌談話類節目《康熙來了》之勢,衍生效應也在臺灣發酵。近日,戴君竹與未婚夫黃懷晨,以某品牌眼鏡第三代之姿代言自家新產品,兩人賺進滿意酬勞,稱得上是“自肥”。
戴君竹龍年做新娘 聯合夫君做代言
戴君竹龍年做新娘 聯合夫君做代言
  戴君竹未婚夫黃懷晨,其母親家族經營臺灣老字型大小眼鏡店,因為該產業今年推出情侶款鏡框,所以肥水不落外人田,就請自家第三代黃懷晨和未婚妻戴君竹一同入鏡,兩人自公開戀情后,已有兩年沒有一起工作,再度合作盡顯恩愛。而新一季的產品廣告也以“人類佩戴眼鏡的99個理由”的概念貫穿始終,一對小情侶坐在拉面攤前各自吃面鬧別扭,被拉面湯熱騰騰的水汽覆蓋住眼鏡的男生,在眼鏡片上畫出可愛的表情逗笑了不開心的女友,畫面道盡了情侶間的甜蜜與愛戀。在被問及與未婚夫合作親密戲份的時候會不會害羞,戴君竹說:“完全不會,兩人都表現很自然。只是我本沒近視,怕詮釋不好,事先練習了一下。”
  
錄外景遇告白橋段亂感動 籌備婚期很期待
錄外景遇告白橋段亂感動 籌備婚期很期待
  戴君竹2011年跨足《哈林哈時尚》主持,擔任《時尚救援隊》單元素人改造計畫的領隊,此次聯合臺灣知名金牌造型師劉大強老師共同幫助粉紅系男生擺脫稚氣,大膽追求真愛。在得知男生的告白對象就是自己任職公司的主管時,所有人都為他捏了一把汗。但不管成功與否,男生的勇氣都值得稱贊。戴君竹自己婚期也訂在今年六月,訂制婚紗和新娘夢幻美鞋已進入確認階段,她甜蜜地笑說:“非常期待那一天。”不過和未婚夫黃懷晨各自因工作相聚時間減少,兩人都能互相理解,反而更珍惜可以共聚的時間,成為感情升溫的催化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