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龍門飛甲》上線土豆網 付費業務被推動

【賽迪網訊】2月15日訊息,土豆網昨日宣布,熱門大片《龍門飛甲》將于今日在土豆網付費頻道上線。僅一月之隔,《龍門飛甲》即實現了從院線到網路影片平臺的快速推出,充分展現了土豆網在電影大片著作權上的強勢布局和拓展力度,更凸顯了土豆網在促進中國影片行業付費業務發展中的高歌猛進。通過獨家內容付費平臺,土豆網正在致力于以最快的速度,上線最高質量的精品影片,最大程度地滿足使用者的觀影需求。除《龍門飛甲》外,土豆網近期推出的多部付費熱片,包括動畫大片《大鬧天宮3D》、《喜羊羊大電影4》,均做到了院線首映未超過一個月就即時上線。
  《龍門飛甲》由徐克執導,主打新版《新龍門客棧》概念,總投資3500萬美金,匯聚李連杰、周迅、陳坤、李宇春、桂綸鎂及范曉萱等實力巨星。作為中國大陸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之作,《龍門飛甲》也是華語電影史上第一部獲得官方識別的IMAX 3D電影。該片一經上映,即獲得票房追捧,和同檔期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齊頭并進,雙雙突破5億。據統計,自2011年12月15日上映,截止2012年1月22日,《龍門飛甲》的票房已超過5.3億。土豆網項目負責人表示,該影片上線后,使用者僅需支付5元即可在土豆網上48小時內無限次點播《龍門飛甲》。
  通過高速上線類似的熱門和獨家內容,土豆網在持續領跑中國影片行業收費模式的發展。國產熱門電影《讓子彈飛》和多部海外影視片,以及熱門綜藝節目等,都曾在土豆網上進行了小額收費觀看。土豆網內部人士透露,這些收費影視產品都取得了超出預期的效果。這證明,廣告收入和使用者付費都將是影片網站的有效商業模式,而土豆網正在努力將付費業務發展到行業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