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宮鎖珠簾》大結局被盜播 于正點名譴責土豆網

今天上午,《宮鎖珠簾》的編劇于正就“盜播”現象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點名譴責土豆網,網友在評論中紛紛“吐槽”:“沒事啦,這樣收視率不好麻麻你也有借口了~”
  

  《宮鎖珠簾》36、37集出現在土豆網
  江西電視臺官網2月7日訊 近日,人氣電視劇《宮鎖珠簾》播出已近尾聲,還有四集未播的它卻頻招各網站“盜播”,大結局已在很多網站上曝光。今天上午,《宮鎖珠簾》的編劇于正就“盜播”現象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點名譴責土豆網,網友在評論中紛紛“吐槽”:“沒事啦,這樣收視率不好麻麻你也有借口了~”
  于正微博原文:“#宮鎖珠簾#到了尾聲依然免不了盜播的命運,離湖南衛視的大結局還有三天,全集卻意外地出現在了一些網站上,其余的小網站也就算了,土豆居然也有了,真想罵句臟話,但想想還是算了,著作權早已出售,輪不到我瞎操心,只是這最后四集的收視率不知道會否影響?為什麼每次都會發生這種惡心人的事呢?”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