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國產大片《大鬧天宮》《喜羊羊4》上線土豆網 精品...

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兩部國產動畫電影大片《大鬧天宮3D》、《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喜羊羊大電影4》)將分別于2月9日和14日在付費點播平臺上線。
  《大鬧天宮3D》是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上影集團針對經典版本推出的3D重制版,2012年1月12日院線上映后,引發懷舊觀影熱潮。《喜羊羊大電影4》同樣于2012年1月12日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000萬,超越了《喜羊羊大電影3》長期保持的1700萬首日成績,更是開創了國產動畫電影首日票房的新紀錄。首映四日,《喜羊羊大電影4》票房即累計7500萬元,全國上座率在60%或以上,穩居國產動畫大片榜首。
  土豆網項目負責人表示,土豆網此次推出兩部國產動畫大片做到了零時差,院線首映未超過一個月,土豆網就即時上線,最大程度地滿足了使用者的觀影需求。這也體現了土豆網收費業務平臺的兩大特征以最快速度,上線最高質量的精品影片,打造獨家內容付費平臺,從而促進中國影片行業付費業務的發展。針對即將上線的這兩部國產動畫大片,土豆網進行了全網支援,不僅運用大量廣告推廣資源助推,更注重精準覆蓋動漫收視群體。
  另一方面,重大動畫資源的不斷引進正在逐步夯實土豆網打造首席動漫影片平臺地位的策略。土豆網多管齊下,去年曾同樣在付費平臺上引進迪斯尼動畫大片《小熊維尼》和《賽車總動員2》,取得了超預期的效果。同時,土豆網動漫內容還覆蓋央視動畫、卡酷、金鷹動畫和炫動卡通主要劇目,近期還將引進國產精品動畫《秦時明月》全4部進行正版獨播。而日本東京電視臺的頂級動漫《火影忍者》、《死神》、《銀魂》等60多部日本動漫,也已經在土豆網平臺正版播出。未來,針對動漫領域,土豆網還將繼續和迪斯尼等國內外核心著作權機構合作,不斷引進一系列精品動畫和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