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撒謊的土豆網:流氓推廣與色情彈出一應俱全

(17Tech訊息)業內訊息人士稱,影片網站土豆網利用流氓軟體推廣,alexa排名從500名直升到130名。
  一、土豆與流氓外掛程式保蘭德爾合作,凡使用者在地址欄輸入國內某知名影片網站,就自動跳轉到土豆網。
  二、除了做流氓軟體推廣以外,土豆還對外謊稱每天有1000萬影片被流覽,是中國NO1影片網站。但根據艾瑞的內部調查報告顯示,土豆網目前在中國影片網站排名是第七。
  三、土豆網不惜砸錢通過媒體合作、BD合作帶流量、做公關推廣的套路早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特別是通過色情影片、擦邊球內容推廣換取垃圾流量,自成立以來,土豆網每月120萬人民幣用于色情影片彈出。不過很聰明是通過別的頁面跳轉,詳細頁面見 (http://www.78tl.com/mkt/lancer/tuiguang/index.htm)
  業內人士稱,土豆如此瘋狂舉動,已經反應出土豆網的彈盡糧絕,不僅無法在正面戰場與對手以正大光明的模式競爭,在其余渠道也只能依靠下三濫的手段走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