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驚現木馬病毒 無法卸載惹使用者反感

近日,關于土豆網存在木馬,造成使用者電腦癱瘓的事件成為各大論壇、微博及貼吧的熱門話題。有網友反映,安裝了土豆網客戶端產品“飛速土豆”后不僅不能卸載,而且通過防毒軟體會有存在木馬病毒的提示。
  

  該網友說,今天開機后,360安全衛士在自檢的時候就發生了自動關機重啟。找了很久沒發現是什麼原因。發現飛速土豆的啟動項取消后,下次開機的時候就自動的回到了啟動項裏,遂決定卸載飛速土豆,結果發現卸載后,只要重新啟動電腦,飛速土豆自動的重新回來了。即使在安全模式下卸載土豆,并從注冊表裏移除飛速土豆的相關鍵值、移除飛速土豆的檔案夾,重新啟動后,“這個流氓居然又自動的回來了,郁悶!”這名網友對此表示極大的憤怒及不解,通過網路向360安全中心的工程師進行求救。 經查證,土豆網推出的加速工具存在木馬病毒在網路上早已被熱議,開啟隱藏檔案夾,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甚至在開機的時候360升級的過程中都會自動重啟,而該病毒甚至會自動移除卸載最佳化大師,普通防毒軟體難以查殺。
  相關熱詞搜尋:土豆網驚現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