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開年大戲掀收視熱潮保持播放領先

記者從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處獲悉,龐大的開年大戲陣容大幅拉高了土豆網的綜合資料,土豆網在大劇方面的整體播放量在行業穩居領先。土豆網于1月1日宣布,狂攬12部開年大戲的播出權。
  從已經播出的情況來看,這12部大戲分別是湖南衛視《另一種燦爛生活》和《你是我愛人》、江蘇衛視《傳奇之王》、浙江衛視《亮劍-鐵血軍魂》和《北京愛情故事》、安徽衛視《我的娜塔莎》、深圳衛視《大唐女將樊梨花》、北京衛視《光榮大地》、東方衛視《懸崖》、央視一套《我們的法蘭西歲月》、吉林、陜西衛視的《三十裏鋪》和河北衛視《洪武大帝》。
  每年開年被認為是電視臺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開年戲的競爭也非常激烈,從內容來看,題材涉及家庭倫理、諜戰、歷史、翻拍、現代劇、古裝戲等多個題材。收視率來說,《新亮劍》、《你是我愛人》、《我的娜塔莎》穩居前三。今年電視出現了顯著的變化,在廣電總局限廣令出臺的背景下,觀眾本應該得到更好的使用者體驗,但是事實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少電視節目分拆電視劇加長劇目,片頭片尾廣告極長,植入廣告猖獗,給收視體驗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從這方面來看,選擇影片網站對優秀劇目進行收視依然是使用者很好的選擇。
  ALEXA資料顯示,土豆網一周平均排名上升了3位,一月平均排名上升了11位。從資料來看,土豆網最大最全的開年大戲覆蓋已經顯示出很好的成效,影片流量穩步增加,內容覆蓋充分全面,成為廣大網民的首選平臺。
  土豆網資料顯示,截止今天,《新亮劍》播放量已達8235萬,顯著超過其他同類網站。其他幾部剛剛開播的大戲也表現不俗,其中《你是我愛人》播放也已突破千萬,《我的娜塔莎》、《光榮大地》、《傳奇之王》等亦表現出很高的收視潛力。目前,在大劇綜合播放資料方面,土豆網與主要競爭對手比較均處于行業領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