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聯動湖南衛視 熱播開年收視冠軍大戲《你是我...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今日宣布,與湖南衛視同步播出的黃金檔大戲《你是我愛人》,將有望土豆網繼《男人幫》之后又一次成功的大劇行銷,剛剛播出,收視便突破千萬。
  這次合作,土豆網充分利用首頁資源、背景廣告、片頭廣告還有微博行銷等模式,進行推廣,形成一整套整合行銷方案,全方位、立體的推廣該劇。
  張國立、鄧婕、陳建斌三人新作《你是我愛人》于1 月1 日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講述了中國式的“ 婚姻保衛戰” 的故事。電視劇直擊當下婚姻熱點,“小三”、“隱離”、“裸婚”“60后”、“70后”、“80后”、“北漂”等話題在劇中都各有表現,反映了當下人復雜的婚姻誘惑和讓人煩亂的愛恨情仇。
  劇中60、70、80年代的人面臨的現實問題,都被一一設計:60后的張國立出軌,“抹布女”妻子鄧婕斗智斗勇挽救婚姻;70后的陳建斌和詠梅離婚不離家成為“隱離族”;80后的“草莓族”張萌、李昊臻漂在北京,相愛容易結婚難。據了解,在眾多衛視的開年大戲裏,《你是我愛人》已迎來2012年收視的開門紅。
  土豆網自2011年8月上市以后,持續在內容上加強投入。2011年有《唐宮美人天下》等熱播劇均實現了和電視臺的同步播出,形成較好的網臺聯動。2011年10月,土豆網宣布與樂視網成立合資公司,合作采購著作權,合作后《男人幫》等大片的同步播放,均取得了行業獨占鰲頭的成績。
  在2012年開年之際,土豆網豪取十大熱門電視臺跨年晚會和12家衛視的12部開年大戲,為新的一年的內容投入吹響了進攻的號角。這些來自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東方衛視等頻道的劇集,將會有力補充土豆網的著作權資源,為土豆網新的一年快速發展助力。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在2012年內容策略發布會上表示,2012年土豆網將實現多元內容合作體系、最大影視著作權資源、最優動漫綜藝平臺的建立,并最終成為中國人影片生活的中心。隨著十二部開年大戲在土豆網的熱播,土豆網今年高速向上的態勢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