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挑戰小S,大家動起來” 蒙牛優益C攜手土豆網玩轉...

隆重面世。面世之初土豆網就率先發動紅人播客制作創意影片,擴大活動的影響力。面向白領、公司高層、減肥人士等不同群體的多個主題影片隨之問世,受到了廣大網友的追捧。
  10月22日晚,蒙牛優益 C在上海宛平劇院800人劇場開展了一場“挑戰小S,大家動起來
  ”的主題活動。懷孕4個月的小 S 在舞臺上活力勁舞,不停高呼“年輕就要優益 C”;臺下數百名冬粉隨著小 S 的節拍一起舞動,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作為優益 C 品牌代言人,小 S 帶著身孕來到現場,并現場狂飆“腸道動動操”,可見其對該品牌的熱愛與忠誠。而現場冬粉的賣力支援,得益于蒙牛優益 C 從暑期以來就持續開展的網路影片行銷活動。
  與此同時,土豆網紅人播客“張隨便”傾情出鏡,飾演現代版“李小龍”,其爆笑劇情引發網友關心。蒙牛優益 C 的活動憑借這些影片輔以土豆網優勢資源集中推送,為活動充分造勢。網上隨之出現的各種版本的“腸道動動操”承接創意影片的傳播亮點,使得品牌信息傳播得到加強,為后續活動做了鋪墊。
  此活動最大亮點是蒙牛優益 C 針對自己的品牌通過整合行銷手段帶動消費者的互動熱情,進而搭建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傳播橋梁。在創意影片對消費者產生吸引力之后,蒙牛優益 C 又巧妙地設定了“與小 S 同臺飆舞”和“夢幻臺灣游”的亮眼獎項,使得大量網友爭相上載“動動操”模仿影片。在評獎規則上,蒙牛優益 C 鼓勵網友上載形式多樣的影片作品,但要求作品結尾必須有“年輕就要優益 C”的動作、語言和表情。如此一來,無論是影片制作者還是觀看者都能被潛移默化地灌輸蒙牛優益 C 的品牌概念。一時間,“挑戰小 S,大家動起來”全民動動操活動傳播量呈幾何倍數成長,最終形成話題風潮。
  此次活動專區征集作品數量達到440部,影片播放量高達590萬次,總投票量破24萬,轉帖量突破21萬
  次。創意影片吸引眼球、明星號召引領風潮、全民參與影片互動、“一鍵轉帖”資源分享,這一系列的整合行銷模式改變了古早傳播模式,實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立體溝通。
  蒙牛市場部負責人吳洪濤坦言:“蒙牛優益 C 是蒙牛集團專為年輕人群打造的一款腸道健康飲品,土豆網又是年輕人非常喜歡去流覽的影片網路平臺,同時也擁有優質的媒體資源;因此整個網路整合行銷方案讓蒙牛優益 C 在年輕人群中實現了影響力的提升,"腸運動,常年輕"逐漸成為年輕人打造健康生活的模式之一。”
  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女士也談到:“當下的網際網路傳播環境趨于碎片化和自媒體化,每個人都是一個媒體中心。土豆網將影片內容作為一種素材或介質揉碎,滲透到人與人的關系裏去,通過人去傳播,跳脫一個網站的概念。這是土豆網CATCH影片娛樂行銷
  概念的新發展。”
  蒙牛優益 C 土豆專區地址:http://a.tudou.com/mongniu/youyic/來源土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