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獨攬《康熙來了》播映權

本報訊臺灣當紅娛樂節目《康熙來了》播映權被土豆網“獨攬”。土豆網昨天宣布,與臺灣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達成獨家合作協定,自2011年12月1日起,土豆網在內地網站獨家分銷《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SS小燕之夜》、《冰冰好料理》、《沈春華LIFESHOW》等五檔臺灣頂尖綜藝節目。
  這是臺灣中天首次與影片網站達成如此大規模的獨家合作。小S、大S、蔡康永、陶晶瑩、沈春華、白冰冰、張小燕、納豆、阿KEN等臺灣一線明星主持將集體亮相。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蕓表示,大批引入王牌綜藝節目旨在加強土豆網在綜藝娛樂方面的內容建設。自12月2日晚10點半開始,土豆網會每天直播《康熙來了》。
  眼下各影片網站競爭激烈,為了在競爭中勝出而不惜重金,獨家買斷大片或者當紅節目的事情層出不窮。此次土豆網買斷五檔節目的價格也頗受關心,但土豆以“商業機密”為由拒絕透露。不過記者從訊息人士處獲悉,按目前的買斷行情,單《康熙來了》就是千萬元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