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康熙來了》八位數天價“落戶”土豆網 難控盜版

電視劇著作權水漲創高,綜藝節目著作權也創造天價,昨天土豆網與臺灣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臺灣中天)達成獨家合作協定,自2011年12月1日起,土豆網獨家推出《康熙來了》等五大王牌綜藝節目。
  電視劇著作權水漲創高,綜藝節目著作權也創造天價,昨天土豆網與臺灣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臺灣中天)達成獨家合作協定,自2011年12月1日起,土豆網獨家推出《康熙來了》等五大王牌綜藝節目。據了解,此次《康熙來了》獨家“落戶”土豆網,創造國內綜藝節目的著作權天價,達到了八位數。
  對于這一電視圈內少見的現象,業內相關人士也表示擔心。《康熙來了》通過網路傳播到內地已逾七年,現在網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康熙來了》的影片,其收看的模式不下10種,所以要打擊盜版將很嚴峻。昨天記者采訪土豆網內部人士,她透露土豆網一方面會以最快速度把《康熙來了》上線播出,此外還會成立百人“康熙大隊”準備打擊盜版,一旦發現有盜鏈或者有人非法播出,土豆網都會立刻展開維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