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再次上調用戶視頻上傳權限 最高可達1G

  11月17日,中國領先的視頻網站土豆網又一次大幅度調高用戶視頻上傳權限,並且取消了時長的限制,即所有用戶均可以上傳任意時長的視頻內容到土豆網。同時,單個視頻普通用戶的上傳文件大小從200兆提昇到500兆,豆角用戶的上傳文件大小從500兆也提昇到1G。

  土豆網CEO王微表示:『豐富優質的內容是土豆網一直以來的優勢。目前,土豆網的視頻數量已經接近1500萬,月獨立用戶近7000萬。此次再次調高用戶權限即是土豆網重視用戶體驗,大力加強用戶粘度的重要舉措。此番動作將進一步鞏固土豆網在內容豐富度上的領先優勢。』

  針對提高權限後可能出現的超大容量視頻節目,土豆網推薦網友結合使用網路視頻上傳和下載專屬工具――iTudou。這是一款土豆網專門開發的小軟件,能夠幫助用戶方便迅捷的完成上傳和下載,土豆網影片。通過該軟件,用戶不僅可以批量上傳和下載網路視頻到本地,也可以將網路視頻轉化為MP4格式在手機、iPod、PSP等各種移動設備上隨身觀看。此外,iTudou也支持斷點上傳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