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2009土豆網視頻營銷頒獎盛典”即將開幕

  對於視頻行業而言,2009年無疑是充滿了機遇與挑戰的一年。特別是經濟形勢的轉暖、廣告主認知與投放的提高,都在營銷領域從根本上促進著視頻行業的成熟與發展。12月4日,由中國最早和最大的視頻網站土豆網主辦的『2009土豆網視頻營銷頒獎盛典』即將在北京舉行。屆時,將有包括黃昇民、陳剛、孫全勝、齊馨等在內的數百位營銷專家、行業權威、品牌公司高層、權威媒體人士以及土豆網的營銷客戶伙伴們京城論劍,與土豆網共同分享諸多成功案例的經驗,探討和指引視頻營銷時代的新方向。

  剛剛起步的視頻營銷領域,在快速走過品牌多種嘗試期的2008年後,在2009年迎來了全面創新的一年。品牌廣告主們已經逐漸認識到網路視頻廣告的獨特營銷價值所在,將其定位成電視之外的主流視頻廣告類型。土豆網一直以來都引領著視頻廣告多方面的立體創新和多維展現。而作為本次盛典的主辦方,土豆網更是將從病毒傳播類、劇情互動類、創新投放類、娛樂選秀類、轉播報道類、征集互動類六大維度全面立體解析視頻廣告從形式到內容的實質所在,與所有與會的業內人士探索合作創新共贏,土豆網線上看,實現跨平臺品牌、內容、推廣、營銷的資源整合,從而打通視頻媒體價值鏈。同時本屆盛典更將悉數盤點2009年視頻業界年度風雲,而從六大維度出發的30餘項營銷大獎也將在當晚一一揭曉。

  2009年,從新中國60周年國慶成功實現網路視頻直播,到伊朗大選被twitter左右,以網路視頻為代表的新媒體的力量正不斷為社會所認知和重視。無數的社會事件、娛樂焦點甚至國計民生話題因視頻而傳播開來,從而受到社會的普遍關注,視頻的媒體價值顯現的同時,其營銷價值的提昇也已經愈發重要。以土豆網為代表的視頻網站們依仗自身獨特的內容優勢和傳播渠道,將視頻所具備的定向、互動、創意、原創等多種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得到了諸多品牌廣告主的充分肯定,也促進了整個視頻行業營銷領域的成長。

  土豆網創始人及CEO王微表示:本次30餘項大獎從159個參賽案例中脫穎而出,個個都是值得行業借鑒和學習的經典,與廣告主一起分享成功經驗、探討行業趨勢是本次土豆營銷盛典的主旨所在。明年網路視頻營銷領域必將呈現三大融合趨勢――視頻與內容營銷融合,與事件營銷融合,與娛樂營銷融合。而憑借獨特的內容優勢和超過1億的巨大內容投入,土豆網勢必將繼續領航視頻營銷,在2010年實現全面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