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09快女”全國總決賽直播登陸土豆網

  6月26日,新鮮出爐的湖南衛視『2009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將正式拉開帷幕,官方視頻合作伙伴土豆網將對此進行直播,全程鎖定精彩比賽。

  據此前雙方達成的合作,土豆網擁有『2009快樂女聲』節目的視頻同步直播和點播的權利,此外,還包括剪輯發布節目視頻精華版等一系列相關權益,土豆網韓劇播放。在土豆網『09快樂女聲』專題中,記者看到,來自各賽區的前沿精彩報道在網友中人氣很高,留言不斷,其中多個視頻登上土豆視頻排行榜。

  經歷了全國18個地面唱區6大網路唱區的海選、晉級和突圍後,十八名實力快女選手從十五萬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也宣告了『2009快樂女聲』馬上會進入到最為緊張激烈的階段。對此,土豆網『09快樂女聲』專題將持續發揮快速、豐富、多視角的特色,結合視頻播報優勢,全程帶來最為前沿的娛樂播報。

  熱門綜藝節目、影視劇集先後登錄土豆網,也帶來了土豆網在廣告銷售方面的高速發展。記者在土豆網『09快樂女聲』專題中隨機看到天美意、舒耐等數個品牌廣告。隨著土豆網在年輕受眾中展現出強有力的傳播效應逐步獲得認可,眾多一線品牌客戶加入到土豆網的客戶陣營中。

  土豆網方面表示,將進一步推進基於節目內容創新的整合營銷策略,打造最有影響力和營銷價值的視頻媒體品牌。同時還透露,在攜手『09快樂女聲』同時,土豆網與東方衛視合作的土豆天使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與諾基亞聯合主辦的全國首檔網網路視頻真人秀也人氣火爆,十天報名選手超過二十萬。其後,聚集優質內容的一系列大動作還將陸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