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打不開怎麽辦土豆網打不開了_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4

土豆網打不開怎麼辦土豆網打不開了_二十六----我說得正起勁,原澈野突然很凶地打斷了我的話,我被嚇了一跳。抬頭一看,他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點。"怎麼了?"我不解地問,可是原澈野懶洋洋地轉過頭,似乎不打算再搭理我。我到底說錯什麼惹到他了?難道是我剛纔說得太多太?嗦了嗎?那我可以長話短說。"原澈野,你不相信嗎?辰真的真的…是很好的人…"話沒說完,原澈野突然毫無預兆地探身靠過來,他的臉一下子離我好近好近。我不安地吞掉了話的尾音,注視著他的眼睛,那裡面有太多太多我讀不懂的復雜情緒。現在,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只差1厘米,眼睛對著眼睛,鼻子對著鼻子,嘴巴對著…從他的眼睛裡,我可以清晰地看到我的影子。時間就停在了這一刻。所有的人似乎都不存在了,只剩下我和原澈野。一瞬間,我屏住了呼吸,心髒開始急劇跳動。一種莫名的情愫漸漸侵襲了我的所有感官神經,在越來越濃郁的薔薇香氣中,我幾乎迷失自己。似乎過了一個世紀的時間。"喂,你的辰來了。"原澈野突然輕聲在我的耳邊說,土豆網網址,打破了我們之間微妙的氛圍,"他正在看我們呢。""辰?"我有些怔忡,視線掃過教室門口,發現辰正一臉溫柔地站在那裡,笑著望向我。"果然長得就是一臉'守護者'的樣子呢。"這樣說的時候,原澈野的語氣裡夾雜著一種我不太明白的別扭情緒。我尷尬地向後一彈,拉開了和他太過親密的距離,捂住有些發燙的臉,離開座位。教室外的走廊一側。"辰,你來找我嗎?""嗯,你早上把便當忘在家裡了,你爸爸讓我給你帶來。"我這纔想起早上一心關注著打扮,結果忘了帶昨晚做的兩份便當。"謝謝辰。"我有些局促不安地接過裝著便當的袋子。"怎麼,今天早上的努力沒有收到效果嗎?"辰發現我的臉色不太對,關切地詢問。"辰…"被他問起,我心裡的委屈一點點從心底溢出來。連辰都看出來了,為什麼原澈野